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廣西機關事務管理局>>機關動態

自治區機關事務管理局到幫扶村開展2022年春節走訪慰問活動

2022年02月22日10:50 | 來源:廣西機關事務管理局
小字號

原標題:自治區機關事務管理局到幫扶村開展2022年春節走訪慰問活動

  1月17日至18日,自治區機關事務管理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梁萬山率隊到百色市田陽區坡洪鎮郎含村、洞靖鎮大架村、扁村村、淋楞村,河池市大化縣雅龍鄉勝利村開展2022年春節走訪慰問幫扶村防貧監測對象、駐村第一書記和工作隊員活動。

  梁萬山一行到幫扶村詳細了解各村防止返貧動態監測情況,排查鄉村振興相關項目有無拖欠農民工資現象,排查外出務工脫貧勞動力工資是否存在被拖欠現象,向51戶防貧監測對象發放自治區紅十字會“溫暖箱”,並代表局黨組向他們送去新春祝福,鼓勵他們在黨的好政策支持下,克服困難,自力更生,勤勞致富。

  在工作隊員駐地,梁萬山與駐村第一書記和工作隊員們深入交流,詳細了解駐村工作和生活情況,並叮囑他們春節將至,返鄉人員增多,要認真貫徹落實疫情防控有關要求,切實加強春節期間疫情防控工作。

  活動期間,梁萬山還慰問了獲評“全區脫貧攻堅先進個人”的張輝明同志和獲評“全區2018—2020年度駐村工作隊先進個人”的覃芳青同志。

  局人事處、茶花園機關辦公區服務中心、公務用車保障中心、機關車隊、區直住房保障中心、區直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有關同志一同參加慰問活動。

(責編:許藎文、周雨樂)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