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興寧區:守好疫情防控關 機關黨員在行動

2022年02月14日10:57 |
小字號

興寧區機關黨員下沉各村鎮社區協助進行人員排查

“您好,請您掃一下碼!”

“為了自身安全,請您佩戴好口罩。”

2月8日,接到命令后,南寧市興寧區委區直機關工委嚴格貫徹落實區委關於疫情防控各項指示精神,組織機關黨員干部迅速行動,機關黨員干部分別前往各村(社區),投入防疫一線,為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凝聚力量。

興寧區機關黨員深入酒店等公共場所協助人員排查

根據村委和社區的實際工作需求,機關黨員充分發揮先鋒模范作用,參與各村口和城市無物業小區的疫情防控工作,對進出村和小區的人員開展“三碼”聯查工作,嚴格落實測溫掃碼要求,確保人民群眾的安全。

興寧區審計局黨組也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組織黨員干部亮身份、當先鋒、作表率,深入疫情防控一線,協助興東街道雞村做好多個卡點的排查工作。對進出人員嚴格實行健康碼、行程碼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種記錄“三碼”聯查,引導群眾做好返邕線上報備、提高自我保護意識,切實壓緊壓實疫情防控網格責任,助力把牢疫情防控關口防線,堅決打贏這場疫情控阻擊戰殲滅戰。

截至目前,興寧區機關黨員下沉村(社區)一線開展防疫工作,共計2886人次。(易可欣、陳秋伶、謝園麗)

來源:興寧區委宣傳部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