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港北區春節假期實現旅游消費2.82億元

2022年02月10日16:26 |
小字號

絢麗多彩的園博園、風景秀麗的平天山……春節期間,貴港市港北轄區內的自然風景區迎來了旅游小高潮,半日游、一日游、周邊游等微旅游受到廣大市民朋友的青睞。1月31日至2月6日,該區春節假期共接待游客67.19萬人次,旅游消費2.82億元。

為確保假日期間旅游安全穩定,保障市民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港北區深入貫徹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堅持嚴格落實每天由1名領導帶班,1名干部24小時值班的假日值班制度,認真做好春節假日值班值守、疫情管控、信息報送等各項工作,確保旅游監管服務全覆蓋、全過程、無死角。並充分運用微信公眾號、微博等平台,發布景區天氣、交通狀況以及景區客流量等信息,提醒廣大游客合理規劃旅游線路,不要擅自進入氣候異常和未開發或未開放的水庫、高山峽谷等區域活動,保障市民朋友假日旅游安全有序。(王志英 蘇蕊花) 

來源:港北區委宣傳部

(責編:王勇、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