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賀州學院>>學校動態

賀州學院召開2021屆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總結表彰暨2022屆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部署會

2022年01月27日08:51 | 來源:賀州學院黨委宣傳部
小字號

1月10日下午,賀州學院在行政樓多功能廳召開2021屆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總結表彰暨2022屆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部署會。

副校長朱其現宣讀了我校2021年度就業創業工作突出單位、先進單位、達標單位、最佳進步單位、擔當作為先進個人及先進個人名單。有關二級學院作經驗交流發言。

黨委副書記毛芳才對我校2021屆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進行了總結,對2022屆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面臨的新形勢作了分析,就進一步做好今年就業創業工作進行部署。

會議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學校榮獲2021年度全區普通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突出單位,連續5年獲得此項殊榮。大學生就業是學校的中心工作之一,責任重大,任務艱巨。各部門、各二級學院要提高站位,准確把握當前就業形勢,增強就業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要加強領導,不斷提高工作落實力,壓緊壓實校院兩級就業工作責任體系﹔要立德樹人,鼓勵畢業生到基層就業,引導學生樹立正確的成才觀和就業觀﹔要搶抓機遇,用創新帶動就業,深入推進創新創業教育和自主創業工作﹔樹立市場意識,主動“走出去”,積極“引進來”,拓寬畢業生就業渠道﹔加強培訓,提升畢業生就業服務質量,建立健全就業育人支持體系﹔提升人文關懷,實施“有溫度的教育”,給學生以關心和關愛。他強調,要擔當實干、狠抓落實,將畢業生就業工作作為重要政治任務來抓,全力以赴做好2022屆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為建設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壯美廣西提供強有力的人才支撐,以優異的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相關部門、各二級學院黨政主要負責人,全體輔導員及2022屆畢業班班主任,2021年度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考核擔當作為先進個人、就業工作先進個人獲獎代表參加會議。

(責編:周雨樂、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