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垃圾分類進機關 環保觀念入人心

2022年01月18日15:23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宣傳垃圾分類知識。甘碧霞攝
宣傳垃圾分類知識。甘碧霞攝

為有效推進生活垃圾分類工作,扎實做好垃圾減量化、資源化,提高生活垃圾分類宣傳影響力和參與積極性,增強機關黨員干部生活垃圾分類意識,1月14日,南寧市興寧區開展生活垃圾分類“進機關”宣傳活動。興寧區生活垃圾分類辦工作人員分別走進人大辦、政協辦、機關工委、政務辦等近20個部門單位,通過知識宣講、互動回答、發放宣傳冊等方式,持續宣傳生活垃圾分類知識,讓機關干部職工了解生活垃圾分類的意義,掌握生活垃圾分類知識,倡導大家做好生活垃圾分類。

今年以來,興寧區積極開展生活垃圾分類宣傳,在公共機關辦公樓辦公區域、走廊、衛生間等地方全覆蓋設置了分類垃圾桶,在機關大樓電子宣傳欄滾動播出垃圾分類宣傳片,在大院內設置了宣傳板報,在日常考評工作中制作了紅黑榜公告欄,及時通報各部門生活垃圾分類情況。機關大院內的黨員干部相互監督、自覺分類投放蔚然成風,公共機構發揮了率先垂范作用,主動擔當,結合各自職責,共同推進城區生活垃圾分類各項工作。(甘玲)

(責編:龐冠華、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