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貴港市集中開竣工項目225個 總投資621億元

2022年01月17日17:11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儀式現場。陳榕玲攝
儀式現場。陳榕玲攝

人民網貴港1月17日電(王勇)1月13日,貴港市舉行2022年第一季度項目集中開竣工暨全市招商引資重點項目集中開工儀式,該市集中開竣工項目共225個,總投資621.19億元。

此次貴港市集中開竣工項目中,開工項目有169個、總投資518.19億元,竣工項目有56個、總投資103億元。這是貴港市招商引資上項目取得的又一個豐碩成果,也是新的一年貴港市項目建設的一次集中展示。

據悉,近年來,貴港市堅持政策為大、項目為王、環境為本、創新為要,開展大學習、大落實、大發展、大比拼,以項目看成效、以成績論英雄,形成比學趕超、攻堅克難、創新突破的熱烈氛圍,進一步堅定全市上下狠抓項目、大抓項目、快抓項目的信心決心,為各級各部門“早抓快干一季度、穩中求進開好局”加油鼓勁。貴港市各級各部門竭盡全力為招商引資和項目建設提供最優質、最便利的服務,千方百計為企業排憂解難,讓客商在貴港投資安心、生活舒心、創業更有信心。

當天開工項目貴港市港南區濱江產業園(一期)總建筑面積31.4萬平方米,建設廠房、倉庫、展示樓、綜合樓等設施,新建1座污水處理廠、垃圾轉運站、變電站等,引進高檔家居板、家居櫥櫃、全屋定制等綠色建材企業﹔港北區招商引資項目鈦米機器人廣西暨東盟總部基地項目從事機器人制造生產,項目一期使用貴港生態工業園內的金澤科技園1號廠房中一樓和二樓共約3600平方﹔廣西貴港(覃塘)國際綠色家居產業園項目用地1158畝,新建生產車間(50萬方OSB車間、膠合板車間、壓貼車間、木門車間、家具車間、生物質發電車間)、倉庫、變配電室、公用工程、辦公設施、環保設施等。

開竣工儀式后,貴港市還組織參會人員分批次到港北區、港南區、覃塘區、桂平市、平南縣及市本級項目點現場觀摩。

(責編:王勇、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