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要聞

廣西15人上榜首屆“全國鄉村振興青年先鋒”

2022年01月16日09:03 | 來源:廣西日報
小字號

1月13日,記者從自治區鄉村振興局獲悉,首屆“全國鄉村振興青年先鋒”評選結果揭曉,廣西共有15人上榜,其中金秀六段瑤寨文化旅游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汪雲貴獲“全國鄉村振興青年先鋒”標兵,寧明縣亭亮鎮人大主席劉悅華等14人獲評“全國鄉村振興青年先鋒”稱號。

據介紹,“全國鄉村振興青年先鋒”是共青團中央、農業農村部授予在鄉村振興戰略實施中作出積極貢獻的青年人才的全國性獎項。首屆“全國鄉村振興青年先鋒”評選工作於2021年7月啟動,最終有10名同志榮獲首屆“全國鄉村振興青年先鋒”標兵稱號,380名同志榮獲首屆“全國鄉村振興青年先鋒”稱號。廣西受表彰的青年先鋒中,有心系“三農”的返鄉創業者、有發展產業帶領村民致富的“領頭雁”、有扎根鄉土參與美麗鄉村建設的鄉村干部、有發展科技興農的技術人才……他們用實際行動生動詮釋了新時代青年投身鄉村振興的責任擔當、青春激情和奉獻情懷。(記者/韋繼川)

(責編:陳麗冰、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