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隆安警方舉行中國人民警察節慶祝活動

2022年01月11日16:27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1月10日,隆安縣公安局舉行第二個中國人民警察節慶祝活動,活動在全體民輔警嘹亮的《義勇軍進行曲》歌聲中拉開了序幕。

旗幟是方向、旗幟是信仰、旗幟是力量。黃時軍帶領全體民警、輔警面對警旗,庄嚴地重溫人民警察誓詞,“我是中國人民警察……” 鏗鏘有力地宣誓聲表達了全體民輔警忠實踐行“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的決心。

活動現場。藍海文攝

開展趣味活動。藍海文攝

活動中,隆耀強向全縣公安民輔警送上了節日的問候和祝福,激勵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再接再厲,發揚能拼善贏優良作風,繼續全力以赴做好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戰疫情各項工作,不斷增強隊伍凝聚力、向心力、戰斗力,不斷努力提升人民群眾安全感和滿意度,在打擊犯罪、維護穩定等方面再創佳績,為全縣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和人民安居樂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隨后舉行黨員先鋒隊授旗儀式,全體民輔警開展了快閃活動,深情獻唱了《少年壯志不言愁》《人民警察之歌》《人民公安向前進》,用嘹亮的歌聲表達對黨、對祖國、對人民的無限忠誠。“偉大的祖國賦予我使命,復興的民族給予我力量……” 伴隨著威武雄壯的音樂響起,氣氛達到高潮,一首首歌曲振奮人心,盡顯警察風採。

活動結束后,大家紛紛表示,在人民警察節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參與慶祝活動,內心倍感溫暖,這項活動的開展,既是局黨委對全體民輔警的關心關愛,更是對大家的鞭策和鼓勵。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記使命職責,為維護社會治安穩定、促進隆安經濟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藍海文)

(責編:周雨樂、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