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銀海區:舉報走私違法犯罪線索 群眾獲獎勵

2022年01月07日18:50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1月6日上午,在北海市銀海公安分局舉行了舉報走私違法犯罪行為線索獎勵儀式,北海市公安局副局長戴宏強、銀海區副區長曾碧春分別代表北海市、北海市銀海區向線索舉報群眾進行表彰和獎勵。

1月4日下午,群眾在銀海區某風景區沙灘上發現幾包散落的牛肉凍品。接報后,銀海分局高度重視,立即組織警力趕赴現場,進行走訪群眾和摸排調查,經研判分析發現重大走私活動線索。

事關重大,兵貴神速。接到情況匯報后,市公安局主要領導高度重視,迅即作出嚴密部署和安排,市公安局黨委委員、副局長戴宏強,銀海區副區長、公安分局黨委書記、局長李中樞一線指揮調度,市公安局有關部門密切協同配合。在成功鎖定目標人物后,1月5日凌晨0時許,在銀海分局快速集結刑偵、經偵、治安以及禁毒等有關單位40余名精干警力,兵分4路,奔赴南寧、北海市轄區、及合浦縣部分鄉鎮展開抓捕。

當天的行動,各組成功抓獲涉嫌走私凍品嫌疑人15人,依法扣押涉案大貨車4輛、小汽車3輛、手機18台,第一階段作戰告捷。

根據前方最新戰報,銀海公安赴邕偵辦組已於6日凌晨4點連夜驅車趕到桂林市永福縣,聯合桂林警方成功控制、扣押涉案冰櫃大貨車一輛,警方和衛生部門開櫃檢查后發現,整個冰櫃內均為凍品牛肉,目前貨物已送檢測待檢。

現該案正在進一步深挖徹查當中。(蘇奕)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