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隆安警方堅守崗位守護萬家平安

2022年01月04日17:14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為保証群眾度過一個平安、祥和的元旦假期,隆安縣公安局按照上級公安機關部署要求,堅守崗位,確保轄區社會治安秩序持續穩定。

巡邏防控。丁楹峨攝

元旦前期及當天,該局根據歲末年初社會治安及各鄉鎮圩日的特點,組織警力深入各鄉鎮主要路口、重點單位及人員密集場所採取動態和定點相結合的方式加強巡邏防控,對過往可疑車輛、人員進行盤查詢問,形成對違法犯罪行為的管控震懾,同時加強對各類重點人員的管控,堅決遏制各類案件發生。期間,巡邏隊員還積極向群眾宣傳反詐、防盜及冬季安全防范等知識,引導群眾下載使用“國家反詐中心”APP。

2022年,隆安縣公安局將堅持以人民為中心,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念民之所憂,行民之所盼,砥礪前行,努力建設平安隆安,為轄區高質量發展保駕護航。(丁楹峨)

 

(責編:周雨樂、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