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社會法制

橫州警方組織學習新時代公安英模先進事跡

2022年01月04日09:41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2021年12月30日下午,橫州市公安局組織收看“公安心向黨 護航新征程”新時代公安英模先進事跡報告會。

報告會現場。韋思旭攝

公安英模與報告人用質朴的語言講述著他們在平凡崗位上的動人事跡,他們雖然來自不同的崗位,但是始終心系人民、根植人民、人民服務,堅決完成黨和人民賦予的使命任務,用汗水、用鮮血書寫新時代“最美”警察人生,激勵引導廣大公安民警學習先進、崇尚先進、爭當先進。

報告會現場。韋思旭攝

通過收看報告會,全體民警紛紛表示感人至深、催人奮進,將以新時代公安英模為榜樣,大力學習和弘揚他們不忘初心、忠誠履職,拼搏奉獻、勇於擔當的先進工作作風,全力以赴做好歲末年初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戰疫情、促發展等各項工作,以更加昂揚的姿態,忠實履行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使命任務,護航新征程、建功新時代。(韋思旭)

(責編:李敏軍、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