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社會法制

隆安警方開展歲末年初社會治安綜合整治統一行動

2021年12月30日17:57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12月28日,隆安縣公安局結合轄區實際,在全縣范圍內開展歲末年初社會治安綜合整治即“風雲五號”統一行動,全面加強轄區社會面治安管控,嚴打各類違法犯罪活動,整治消除治安隱患。

此次行動以清查整治治安問題突出的混亂區域為重點,全面排查整治酒吧、KTV、按摩洗浴中心、出租屋、小旅館等重點部位及人員密集場所,加強公共復雜場所的巡邏防控,在重點路段設置臨時檢查點開展交通違法行為整治,嚴查酒駕、醉駕、毒駕等嚴重交通違法行為。同時針對近期各地疫情復雜形勢,民警嚴格督促行業場所從業人員加大監管力度,強化身份信息登記,健康碼、行程卡的查驗,從嚴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

此次行動共出動警力72人,警車21輛﹔檢查各類場所39家、出租屋30間、流動人口88人﹔設卡盤查過往車輛360輛、盤查人員252人,查處各類交通違法行為4起。(藍海文)

(責編:周雨樂、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