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廣西灌陽:“共產黨員戶”身份亮出來 責任擔起來

2021年12月27日18:04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志願者為戴冬發家挂牌。王洪讓攝

“挂在這裡,這裡最醒目!”近日,廣西桂林市灌陽縣新街鎮三樹村黨總支部的志願者將一塊印有“建黨100周年,永遠跟黨走,奮進新時代——共產黨員戶”的牌子挂在了戴冬發的家門口。

戴冬發激動地說:“我是一名共產黨員,在村裡開著一家小商店,幫助村裡行動不便的老人買賣點生活物資,用我自己的方式服務群眾,現在不一樣啦,在家門口挂上了共產黨員戶的牌子那就是代表著責任和擔當,時刻提醒我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群眾服務!”

三樹村駐村第一書記徐嘉輝介紹,三樹村共有17個村民小組,78個共產黨員,此次挂牌活動覆蓋三樹村全體共產黨員。為共產黨員戶挂牌是三樹村基層黨組織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讓黨員亮出身份,擔起責任,增強黨員的榮譽感、責任感和歸屬感,發揮先鋒模范帶頭作用,用點連出線,用線畫成面,讓黨的旗幟飄揚在三樹村的各個角落。

“為共產黨員戶挂牌是建強基層黨支部戰斗堡壘的重要保障,對堅持和加強黨對農村工作的全面領導、進一步密切黨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系,讓群眾切身感受到新氣象、新面貌、新作風,具有十分重要的現實意義。”新街鎮黨委書記田豐說。(王洪讓)

(責編:王勇、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