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上思:抓績效促發展 織好農村交通網 打通鄉村振興路

2021年12月03日17:07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交通項目建設現場。上思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廣西上思縣緊扣績效考核指標,加快路網建設夯實城鄉交通運輸基礎。圍繞群眾反映道路的重點、熱點問題,積極回應群眾呼聲,加強實施基礎設施補短板。

那勿至南屏二級公路改建工程是上思縣交通運輸局承接自治區、市績效考評專項工作的重點項目建設。該項目為自治區交通廳下達的鄉鄉通二級公路項目,起點於華蘭至平福X270縣道K7+200M處,途經平福鄉偉華村、南平瑤族鄉英明村、渠坤村,終於南屏瑤族鄉。該項目的建設裡程為10.984公裡,路基寬度10米,路面寬度8.5米,設計時速60km/小時。總投資10200萬元。

該項目於2019年12月22日正式入場施工,由於受疫情的影響,項目2020年1月17日停工至3月4日復工建設。截至目前,項目土石方、涵洞、擋土牆、橋梁、水穩層基本完成,混凝土面層完成80%,預計12月10日建成通車。

那勿至南屏二級公路通車之后,不僅降低了道路使用運輸成本,節約運輸時間,還減少了貨物運輸損失,對促進地區經濟發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為全縣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鐘茂奇)

(責編:彭遠賀、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