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原創新聞

2021國際醫學創新合作論壇將在廣西防城港舉辦

2021年11月29日09:21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由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主辦,廣西壯族自治區衛生健康委員會、廣西壯族自治區外事辦公室、廣西壯族自治區防城港市人民政府承辦的2021年國際醫學創新合作論壇將於12月6日在防城港市舉行。目前,論壇的各項籌備工作正在有序進行中。

據介紹,本屆論壇以“加強國際醫學合作,攜手共建人類衛生健康共同體”為主題,旨在鞏固2019年國際醫學創新合作論壇(中國—上海合作組織)成果,高質量推進防城港國際醫學開放試驗區建設,促進國際醫學開放創新及交流合作,助力構建人類衛生健康共同體。

本屆論壇將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舉辦,內容有開幕式、防城港醫學開放試驗區建設進展報告、主題論壇、閉幕式、招商推介等活動,其中主題論壇設有共商共建國際醫學開放試驗區和國際醫學前沿交流兩個專題。屆時,將有中外官員、院士及著名專家學者、醫學領域企業代表等出席論壇。(陳燕、吳羨)

(責編:陳燕、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