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要聞

核心技術自主創新 柳工集團發布三款無人駕駛工程機械

2021年11月29日10:03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柳州11月29日電 (吳明江)日前,廣西柳工集團在行業內率先首發基於922F挖掘機、856HMAX裝載機、6626E壓路機的三款“無人駕駛工程機械”,這是柳工在工程機械智能施工機器人領域的又一重大突破。

柳工發布無人駕駛的挖掘機、裝載機、壓路機。廣西柳工集團供圖

此次發布的三款設備是柳工根據工程機械智能施工的實際應用場景,針對典型工況自主研發制造的智能無人駕駛設備,採用多項當今先進技術,實現了核心技術和零部件自主創新。可為客戶提供替代人工駕駛、協同關聯設備、整體安全工作的整機及雲平台解決方案,可實現環境感知、路徑規劃、主動避障、自主作業等功能。同時,這些設備還集安全高效、強勁動力等多重優勢於一身。

柳工無人駕駛的壓路機。廣西柳工集團供圖

柳工無人駕駛的挖掘機在進行鏟裝作業。廣西柳工集團供圖

(責編:吳明江、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