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原創新聞

廣西關注森林活動組委會第二次工作會議在邕召開

2021年11月26日13:01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會議現場。人民網 王勇攝

2021年11月26日,廣西壯族自治區關注森林活動組委會第二次工作會議在南寧召開。

會議強調,一要堅持高舉旗幟,始終把握正確政治方向﹔二要堅持圍繞中心,積極服務改革發展大局。尤其是要圍繞碳達峰碳中和戰略和高質量發展主題,深入開展調查研究、建言資政、主題宣傳和科普教育等活動,有針對性地提出科學合理的對策建議﹔三要堅持人民至上,推動生態成果為民所享。要打造好北部灣森林城市群,推動廣西“森林”系列創建活動﹔四要堅持守正創新,科學謀劃高效開展活動。充分挖掘廣西森林文化、花卉文化、濕地文化、野生動物文化、生態旅游文化以及茶、竹、民俗文化,不斷推動提升活動實效﹔五要堅持凸顯特色,全力打造廣西活動品牌。尤其是要深入開展“關注森林活動”等生態文化品牌活動,持續辦好植樹節等紀念節日活動,精心打造森林草原主題旅游節等生態文化活動,大力開展自然教育和森林研學旅游,打造出廣西“關注森林”活動的知名品牌。

會議審議通過了《廣西壯族自治區關注森林活動2022年工作方案》。

自治區關注森林組委會組委會各成員單位、各支持單位的相關負責人,執委會全體成員參加會議。自治區林業局各處室站、自治區駐邕直屬林業事業單位有關負責人等列席會議。(張雷 楊智強)

(責編:王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