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集>>廣西福彩

廣西福彩中心黨總支部開展黨風廉政教育黨日活動

2021年11月04日10:55 |
小字號

參加活動人員合影

參觀廉政警示教育展示

為進一步引導黨員干部職工明法紀、知敬畏、守底線,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責任,健全廉政風險防控體系,在中心進一步營造風清氣正、干事創業的良好環境,11月1日,廣西福彩中心黨總支部組織領導班子成員,全體黨員以及各部門正副職、各管理處主任、副主任、所長一行50余人,到南寧市委黨校參觀南寧市廉政教育基地,開展黨風廉政教育黨日活動。

黨章及相關法律法規等展示

參觀焦裕祿等勤廉榜樣

南寧市廉政教育基地是開展崗位教育、警示教育、風險防范教育、任職前教育的重要場所。在參觀活動中,講解員帶領大家回顧了我黨反腐倡廉的風雨歷程,重溫了黨中央幾代領導人關於黨風廉政建設的重要講話和論述,全面了解我黨各個歷史時期反腐倡廉的重要舉措以及取得的重要成就。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古為鏡,可以知興替﹔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通過聆聽講解、觀看圖文展示、場景塑造、實物展示等形式。基地展出廣西各地犯罪分子的腐敗細節、懺悔書等,使參觀人員深感震驚及警醒,體驗到法紀的威嚴。

此次參觀廉政教育基地活動,進一步豐富了廣西福彩中心黨總支部廉政教育內容,增強了全體黨員干部自警自律自省意識,筑牢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線,提升了廉政教育實效。

參觀結束后,大家紛紛表示,要在工作和生活中實踐廉潔,淨化心靈,牢記共產主義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道德堤壩和黨紀國法防線,提高拒腐防變能力,以強烈的歷史責任感、憂患的使命意識和堅定的廉潔品質,以更飽滿的熱情、更務實的作風推動廣西福彩事業在新征程中開好局起好步。(梁靖浩)

來源:廣西福彩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