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要聞

新冷空氣“發貨” 南寧氣溫或降至入秋以來新低

2021年10月19日10:08 | 來源:南寧雲—南寧晚報
小字號

秀廂大道上的異木棉花開得正盛,靚麗的色彩給周圍環境帶來一抹新鮮活力 記者宋延康攝

大家的厚衣服准備好了嗎?今日開始,新一股冷空氣又將“派送”。預計20—22日,受冷空氣影響,廣西大部氣溫將會下降6∼9℃。22日,南寧氣溫在15∼18℃之間,或為12日入秋以來新低。

受強冷空氣影響,18日早晨,南方多地最低氣溫刷新了今年下半年以來新低,南寧氣溫僅16.5℃。隨著本輪冷空氣影響進入尾聲,南寧市氣象台預計,今日白天陰天有分散小雨,19∼24℃,東南風2∼3級。

據中國天氣消息,19日,新一股冷空氣將接踵而至,華南多地氣溫甚至跌破20℃。廣西氣象台預計,受冷空氣影響,20—22日,廣西大部氣溫將會下降6∼9℃。20—21日,隨著新一股冷空氣到貨,氣溫將再度下降,雨水也會隨之降臨,體感更加冷。未來3天,全區大部有日平均氣溫≦22℃的寒露風天氣,農民朋友需做好防范措施。

就南寧來說,19—20日,全市陰天到多雲,有分散小雨,最高氣溫可回升至28℃左右。21日,受中等強度冷空氣影響,南寧陰天大部有中雨,北部縣(區)有大雨,局部暴雨,氣溫下降4∼6℃。22日,全市小雨轉陰天,氣溫在15∼18℃之間,為12日入秋以來新低。(記者 趙金玲 實習生 覃瑩瑩)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