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要聞

南寧短暫回暖后將再迎新一股冷空氣

2021年10月18日10:47 | 來源:南寧晚報
小字號

新一股冷空氣已經“發貨”了。這兩天,讓大家感受到陣陣涼意的冷空氣即將耗盡“流量”,19—20日氣溫將稍有回升。不過,下一股冷空氣21日“到貨”,全區又將是一片“涼涼”。

據監測,16日21時比15日晚上同一時間,廣西大部地區下降了2∼6℃。16日晚8時至17日7時,各地氣溫再創新低,其中樂業氣溫僅有10.4℃。

17日白天,廣西大部地區降雨暫歇,太陽短暫露臉,僅桂北還有一些分散陣雨。但全區仍在冷空氣控制之下,中午11時,大部地區氣溫在20℃以下。下午4時,全區大部地區氣溫比16日同一時刻略有回升,桂南大部地區有20℃左右,但是體感還是挺涼的。

近期天氣多變,據廣西天氣消息,下一股冷空氣已“在路上”,預計20—21日“到貨”。屆時,不隻氣溫再度下降,還會配上淅淅瀝瀝的雨水。北風一吹,秋冬的氛圍直接拉滿。

據南寧市氣象台預計,18日白天陰天,16∼22℃,東北風1到2級,外出請備好雨具。19—20日,南寧將轉受偏南氣流影響,陰天,大部有小雨,氣溫略有回升。21日,冷空氣再次來襲,南寧降溫降雨明顯。(記者趙金玲 實習生覃瑩瑩)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