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要聞

廣西農交會將增台資企業產品和“832平台”展區

2021年10月15日12:50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寧10月15日電 (吳明江)10月14日,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在廣西新聞發布廳舉行2021年粵桂協作消費對接活動暨第20屆廣西名特優農產品(廣州)交易會新聞發布會。據會上介紹,為認真貫徹落實國務院台辦、全國供銷總社等11個部門聯合出台的“農林22條措施”文件精神,本屆對接活動和農交會增設了廣西台資企業產品展區,展示台胞台企立足廣西、服務廣西,促進桂台農業產業合作發展的成果。

“832平台”展區也是本屆對接活動和農交會的特色展區。“832平台”是全國總社和國家財政部、鄉村振興局攜手打造的、服務脫貧地區農副產品展銷的一站式聚合B2B平台。本屆對接活動和農交會,廣西將組織全區33個幫扶縣已入駐“832平台”的企業和產品進場參展,充分展示粵桂協作消費幫扶成果,積極幫助廣西脫貧地區農產品與粵港澳大灣區市場有效銜接。

(責編:吳明江、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