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要聞

突出以消費者為中心 廣西農交會今年有新變化

2021年10月15日12:47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寧10月15日電 (吳明江)10月14日,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在廣西新聞發布廳舉行2021年粵桂協作消費對接活動暨第20屆廣西名特優農產品(廣州)交易會新聞發布會。據會上介紹,結合前幾屆農交會的成功經驗,今年辦會更加注重市場導向、突出以消費者為中心,對市場和消費者認可度高的產品和企業,本屆展會在時間、空間和推介力度上給予了更多資源。

據悉,今年的廣西農交會在繼續辦好粵桂協作消費對接活動、廣西名特優農產品交易會、設區市名特優農產品推介會基礎上,將“廣西六堡茶產業發展論壇”調整為“第二屆廣西六堡茶產業發展論壇暨三鶴六堡茶品牌推介會”,突出產業品牌打造、交流匯智﹔將“農產品電商流通和農資經營論壇”調整為“農業社會化服務發展論壇”,圍繞鄉村振興產業振興,聚焦廣西現代農業產業發展服務支撐,匯聚行業智慧﹔增設“廣西山茶油區域公共品牌推介會”,突出區域特色品牌發展成果展示交流,引流行業發展資源。

 

(責編:吳明江、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