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黎塘監獄開展游園及文體競賽活動 喜迎重陽度金秋

2021年10月09日16:06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黎塘監獄組織離退休老同志開展游園及文體競賽活動,弘揚中華民族尊老敬老的傳統美德,豐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喜迎重陽節的到來。

擊球過門。周雨攝

10月9日上午,黎塘監獄全體離退休老同志齊聚監獄警體中心參加活動,監獄黨委及警察職工,向長期以來支持、關心、關愛黎塘監獄事業的老領導、老同志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誠摯的慰問。同時安排醫生及志願者維護現場秩序,全力確保活動順利開展和老人身體安康。

拋彩圈。黃蘭攝

當天還舉行了“擊球過門(門球)”“拋彩圈”等趣味競技文體活動,老人們自動組隊、排隊參賽,現場氣氛既熱烈又融洽。活動結束后,老人們三三兩兩聚在一起聊天,共憶當年忙碌的工作情景,分享離退休在家的悠閑生活,並談起監獄近年的發展變化及對年輕一代的期待。

此次活動的開展,讓離退休老同志感受到更多關愛,也增強了彼此間的互動交流,提升了歸屬感和凝聚力。今后,黎塘監獄將在為老同志“辦實事、辦好事、解難事”上下功夫,讓老同志們真正老有所樂。(黃蘭)

(責編:陳麗冰、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