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郵儲銀行廣西區分行開展金融知識進校園活動

2021年09月26日16:04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 郵儲銀行廣西區分行走進廣西職業技術學院開展金融知識普及公益講座活動。該行講師通過案例分享、有獎問答、視頻等生動活潑的形式向大校大學生講解了金融消費者八大權利、電信詐騙常見案例、不良校園貸、不出租出借銀行卡等金融知識,幫助大學生樹立金融安全意識和理性消費觀念。

講座結束后,該行還在大學生活動中心外設置了宣傳展台,擺放金融知識宣傳折頁,通過向大學生們發放宣傳折頁,講解金融知識,提升大學生們金融知識獲得感。

本次活動得到學生們的一致好評,下一步,郵儲銀行廣西區分行將積極履行社會責任,持續聚焦“一老一少”重點人群,充分發揮該行點多面廣的機構優勢,建立“線上+線下”、集中性+陣地性宣傳形式,強化金融知識宣傳力度,提升社會公眾金融知識素養,共創安全的金融網絡環境。(廖建華)

(責編:許藎文、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