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郵儲銀行桂林市分行開展金融知識普及月活動

2021年09月26日16:04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為切實提升社會公眾金融素養,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風險,營造清朗金融網絡環境,近日,郵儲銀行桂林市分行組織開展2021年“金融知識普及月 金融知識進萬家 爭做理性投資者 爭做金融好網民”宣傳活動。

該行通過網點LED屏滾動播放“普及金融知識,提升金融素養,共建清朗網絡,共享美好生活”宣傳口號、網點內持續滾動播出《金融宣傳海報小視頻》、大堂經理主動向客戶講解、所轄網點進老年大學、進市場商圈、進農村、進社區、進企業等多種活動形式開展宣傳,向市民深度講解金融知識和金融風險,引導消費者樹立正確的維權意識,自覺抵制網上金融謠言和金融負能量,共建清朗網絡空間。

通過形式多樣的宣傳活動,廣大市民對金融知識和金融風險有了更深刻的認識。下一步該行將持續加大金融知識宣傳,為構建和諧穩定的金融環境不斷努力。(黃縉)

(責編:許藎文、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