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河池金城江:推廣普通話宣傳周活動豐富多彩

2021年09月26日12:12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金城江區東江鎮永康逸夫中心小學教師帶領學生學習普通話。盧美豐攝

“說好普通話,寫好規范字,是我們小學生必須要做的。”近日,河池市金城江區第六小學的學生黎歡莉,參加規范漢字書寫大賽獲得“漢字聽寫小能手”后十分高興地說。

今年9月12日至18日,是第24屆全國推廣普通話宣傳周,以“普通話誦百年偉業 規范字寫時代新篇”為主題。活動以來,該區各黨政機關、區語委成員單位、中小學校和幼兒園等180余單位和校園紛紛開展豐富多彩的宣傳教育主題活動。

“大眾推普,就是要注重加大農村、邊遠、少數民族鄉(鎮)的推普工作力度,不斷提高城鄉人民群眾規范使用國家通用語言文字的意識和水平,助力鄉村教育振興。”談及下一步,該區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辦公室工作人員陸興群表示。(楊波)

(責編:王功孝、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