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陽和工業新區舉行第三屆“陽和工匠”表彰大會

2021年09月26日08:42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頒發榮譽証書現場。陽和工業新區黨群部供圖

表彰大會現場。陽和工業新區黨群部供圖

為弘揚新時代工匠精神,激勵新區廣大工作者銳意進取,9月24日,柳州市陽和工業新區舉行2021年第三屆“陽和工匠”表彰大會。經過組織發動、資格審核、專家評審、媒體展示和群眾投票、組織審定等程序,秉承公平公正、公開透明的原則,最終評選出5名“陽和工匠”、4名“陽和工匠”提名獎獲得者。

陽和工業新區(北部生態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陳文杰強調,要充分認識新時代培養陽和工匠,提高職工技能素質的重大意義﹔要在培養優秀工匠、提高職工技能素質中有所作為﹔要在踐行工匠精神、提高自身素質中展現新形象。希望新區能形成人才輩出、人盡其才的良好局面,為實現陽和工業新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的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陽和工匠”獲得者、方盛車橋(柳州)有限公司維修電工黃曉世作表態發言。他表示將鍛煉好自己的專業技能,精益求精,勇於鑽研,充分發揚工匠精神,為企業、新區創造更大的效益。(鮑文瀾 梁麗萍)

(責編:周雨樂、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