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梧州市第三季度重大項目集中開竣工 為產業集聚發展注入強勁動力

2021年09月24日23:12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梁萍攝

人民網梧州9月24日電   9月24日,廣西梧州市2021年第三季度重大項目集中開竣工暨廣西梧州盈田智能制造產業園開園儀式在梧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舉行。這是梧州市推進工業強市、產業興市的重大成果,是各級各部門努力實現該市第十四次黨代會提出的打造“一極三城”、建設“四個梧州”戰略目標的生動實踐。

梧州市此次集中開竣工的項目共73個,涵蓋工業產業和基礎設施、社會民生等領域,總投資250.9億元,年度計劃投資52.7億元。從項目類別來看,產業項目有42個,接近開竣工項目總數的60%,產業項目總投資161.6億元,佔全部項目投資總額的60%以上。其中,梧州盈田智能制造產業園定位為智能制造、5G智能移動終端、智能穿戴設備、物聯網設備制造的先進優勢高科技產業園區,總產值預計68億元,年稅收約2億元。目前,園區已有8家高新技術企業入駐,其中長燊觸控蓋板、攝像頭模組生產制造項目可實現年產6000萬塊觸摸蓋板生產線和年產1000萬塊攝像頭模組智能終端產品,成為該市電子信息產業鏈的龍頭企業。

盈田創旺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張大創表示,梧州盈田智能制造產業園在梧州市委、市政府及各相關部門、梧州高新區管委會的大力支持下,克服各項審批、手續辦理、施工環境等方面遇到的困難和問題,順利完成了建設任務,按時投入運營使用。盈田實業集團將進一步豐富招商引資手段,加大招商引資力度,吸引更多項目落戶,推動入園企業投產達產,為梧州的繁榮興旺作出更大貢獻。(伍遷、梁萍、楊遠航)

(責編:伍遷、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