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灌陽:愛心助學 點亮學子求學路

2021年09月01日17:19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到村裡慰問困難學生。范濤攝
到村裡慰問困難學生。范濤攝

“我是從水車鎮走出去的,我能有今天的成就,離不開水車父老鄉親的支持和幫助,今天我有能力了,希望能夠盡點綿薄之力,給家庭有困難的學生提供點資助,讓他們能夠安心地在學校學習,也希望能帶動更多愛心人士接過助學的接力棒。”廣西開嶺建設公司總經理蔣福家先生說。蔣福家是灌陽縣水車鎮德裡村人,常年在外打拼的他,深刻體會到當代社會知識、學歷的重要性,為了讓家鄉困難家庭學生在求學路上不留遺憾,便開始了他的“反哺”之路。

據了解,為了讓家庭困難的學生能夠上得起學、讀得好書,水車鎮詳細摸排了解大學新生的家庭情況,並主動對接水車籍愛心人士、優秀企業家,為困難家庭學生進行資助,解決新生入學煩惱。(吳星鋒)

(責編:許藎文、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