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社會法制

再發力,再行動!

橫州警方持續開展社會治安綜合整治行動

2021年09月01日09:28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為維護社會治安和諧穩定,8月27日晚,橫州市公安局出動450多人次警力、120多輛次警車,開展社會治安綜合整治第二次統一行動。

本次統一行動,橫州警方多警種聯動迅速出擊,按照任務分工,密切協作配合,對全市出租屋、酒店、旅館、網吧等易滋生違法犯罪的場所進行全面清查,嚴厲打擊各類違法犯罪行為,減少犯罪滋生源﹔在轄區案件高發區域、重點路段設置卡點,加大疑人、疑車、疑物的查控力度,嚴查酒駕、醉駕、毒駕等交通安全違法行為。

行動期間,橫州市公安局共盤查可疑人員1600多人,盤查可疑車輛1200多輛,檢查各類行業場所、出租屋130多家,清查流動人口500多人,查處賭博、吸毒及交通違法等各類違法犯罪案件206起﹔有效維護了社會治安穩定。

下一步,橫州市公安局將持續開展社會治安整治行動,加強對黃賭毒、醉駕酒駕等各類違法犯罪行為的打擊力度,充分發揮“所隊聯勤”綜合治理優勢,提升公安機關對社會治安問題整治效能,維護社會大局持續穩定,全力提升橫州市人民群眾的幸福感、安全感。(林露露)

(責編:李敏軍、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