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社會法制

橫州警方持續開展重點區域禁毒綜合整治行動

2021年09月01日09:14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橫州警方對5名涉毒人員展開抓捕行動。麥志蕾攝

為進一步淨化社會治安環境,營造和諧穩定的社會秩序,8月25日凌晨,橫州市公安局新褔派出所聯合六景派出所共出動25名警力到轄區三陽村委和塔竹村委對5名涉毒人員展開抓捕行動。

新福派出所根據前期的線索摸排,得知轄區三陽村委和塔竹村委有5名涉毒人員活動頻繁。新福派出所立即採取行動,聯合六景派出所共25名警力,兵分三組,分別到轄區三陽村委和塔竹村委等村對涉毒人員居住點、隱匿點開展全面清查,對藏匿的涉毒人員進行精准收網打擊。

各個行動組將抓獲的涉毒人員統一帶到新福派出所,分別進行尿樣檢測和毛發檢測,此次行動共帶回5名涉毒人員進行審查。新福鎮三陽村委的方某本是當地吸毒人員,多次被打擊后,警方依法對其進行強制戒毒。沒想到方某出來后不思悔改,仍繼續與毒品牽扯上關系。當天凌晨,新福派出所民警來到方某住處時,自知錯誤的方某隻能低頭嘆息。

橫州警方將保持對禁毒斗爭的高壓態勢,持續鞏固禁毒治理成效,堅決打擊和防范各項違法犯罪活動,實現長效長治的總目標,全力確保轄區政治大局穩定,治安大局平穩。(麥志蕾)

(責編:李敏軍、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