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社會法制

破小案護民心 橫州警方連續抓獲2名違法犯罪嫌疑人

2021年08月23日15:27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8月12日,橫州市附城派出所接到群眾報警稱:他停放在橫州市茶香街某超市門口的電動車被盜了。

接到報案后,附城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現場處置。經了解,報案群眾蒙先生早上9時許到超市買東西,將電動車停放在超市門口,買完東西出來車就不見了。

隨后,民警立即展開調查,為盡快破案,民警多次查看視頻資料並進行跟蹤研判,很快便鎖定犯罪嫌疑人身份及落腳點。8月16日,附城派出所辦案民警通過蹲守將在家中熟睡的商某某抓獲歸案。

經審訊,商某某對其在茶香街某超市門口偷盜蒙先生電動車的違法犯罪事實供認不諱,並交代他以200元的價格將盜來的電動車賣給了三角坪附近的一家無牌的回收廢舊店。目前,盜竊電動車嫌疑人商某某已被公安機關依法行政拘留。

8月16日,附城派出所民警在轄區進行毒情調查時,發現轄區居民謝某某有吸毒嫌疑。得知線索后,民警快速反應,立即將嫌疑人謝某某傳喚到附城派出所進行調查。

經對謝某某尿樣進行檢驗,結果呈陽性反應。經詢問,謝某某對其吸食毒品的違法行為供認不諱。目前,謝某某已被公安機關依法行政拘留並強制隔離戒毒。(麥志蕾)

(責編:李敏軍、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