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社會法制

隆安警方開展綜合整治社會治安統一行動 

2021年08月23日10:55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8月20日晚,隆安縣公安局根據南寧市公安局統一部署,結合實際,在全縣范圍內開展第18屆中國—東盟博覽會和中國—東盟商務與投資峰會社會治安綜合整治統一行動,持續保持對轄區社會治安嚴查嚴管高壓態勢,為第十八屆東博會、峰會營造安全穩定的社會治安環境 。

行動中,各警種、各派出所按照既定方案要求,對轄區內的娛樂場所、桑拿洗浴場所、旅館業、出租屋等重點區域進行清查,重點整治黃、賭、毒等治安問題,嚴打盜搶騙、打架斗毆等各類違法犯罪行為。同時在重點路段設卡查緝,嚴查過往車輛、可疑人員和交通違法行為,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隱患,淨化治安亂點,擠壓違法犯罪空間。

此次行動共出動警力103人次,檢查各類場所66家,清查出租屋14間、流動人口58人,設卡盤查車輛156輛、盤查人員465人,查處各類交通違法行為15起。 通過此次行動,有力震懾了各類違法犯罪活動,有效預防和減少了各類安全隱患、消防隱患問題的發生,維護了社會政治安全和社會穩定。(蘇潘萍)

(責編:周雨樂、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