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江南區視窗>>民生動態

江南區4所學校主體工程項目建設再提速今年秋季學期將投入使用

2021年08月17日10:33 | 來源:南寧雲—南寧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江南區4所學校主體工程項目建設再提速 今年秋季學期將投入使用

8月13日,江南區人大組織城區教育局、瑞江公司等單位,對計劃於今年秋季學期投入使用的文驊小學、平西小學、壯錦小學、沙井小學等4所學校的建設推進情況進行調研,督促檢查,現場辦公,促進項目建設再發力,再提速,力保項目如期投入使用。

江南區人大代表在文驊小學項目聽取匯報

當天上午,在江南區有關領導的帶領下,調研組通過現場走訪,聽取匯報等方式,詳細了解項目進度。調研組提出,四所學校是江南區今年的為民辦實事工程,各建設單位一定要站在講政治的高度,克服一切困難,將實事辦事,把好事辦好,兌現年初對群眾的承諾。

已全部完工的沙進小學

據了解,為全面落實城區政府的統一部署,今年以來,瑞江公司把項目建設作為事關全局的政治使命和建黨100周年的獻禮工程來抓。在項目業主教育局及城區各部門的大力支持下,瑞江公司全體干部職工凝心聚力、主動放棄節假日及公休時間,深入開展“項目建設百日攻堅活動”,科學施策,統籌推進,倒排工期,挂圖作戰,嚴格把控各個時間節點,各個重要環節的推進節奏,有力確保了各個項目安全有序推進。

截至8月13日,沙井小學、壯錦小學、平西小學三所學校的主體工程及室內裝修裝飾工程全部完成,進入室外總平的綠化管網及運動場施工,並分步開展項目驗收工作。文驊小學也進入全速沖刺階段,主體工程全部完成,室內裝修工程及室外總平工程過半。四所學校均能按計劃目標在秋季學期開學前投入使用求。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