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社會法制

橫州市公安局召開“親友團”懇談會

2021年08月09日15:56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8月5日上午,橫州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隊迎來了一群特殊的“客人”,由轄區村社干部、企業代表和民警、輔警家屬代表組成的“親友團”來到特巡警大隊,通過警民懇談、體驗工作等方式,切身體會警察的偉大與艱辛。

群眾代表們在會上暢所欲言,與民警、輔警們坦誠交流,把平時不敢對警察爸爸、警察媽媽和警察兒子、女兒說的話,都在這裡傾訴出來。

“媽媽,你辛苦了,沒想到你的工作這麼重要。”“爸爸,我想告訴你,你開著警車的樣子是最帥的!”在互動中,民警家屬們體驗了特巡警大隊的日常訓練、巡邏等工作,還隨車參與了治安巡邏。“這麼熱的天,每天要巡邏十幾趟,來回幾十公裡,真不容易。”看到自己的警察家人如此辛苦,參加活動的陸女士感慨道。(陳曉丹 攝影報道)

(責編:李敏軍、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