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頌黨恩跟黨走 廣西春蕾女童主題夏令營在柳州開營

2021年07月23日11:08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開營儀式現場。李燦明攝

7月22日上午,由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主辦,廣西壯族自治區婦女聯合會、武警廣西總隊、武警柳州支隊、柳州市婦女聯合會承辦的“廣西春蕾女童頌黨恩 跟黨走”主題夏令營開營儀式在柳州舉行,共有來自柳州、梧州、欽州、河池、百色、來賓等六市的50位春蕾女童參加。

春蕾女童進行軍事體驗。李燦明攝

此次夏令營為期一周,開展以軍訓體驗、愛國主義教育、紅色之旅、科學技術和傳統文化為主題的游學研學教育實踐等活動,進一步擴大“春蕾計劃”公益項目實施范圍,幫助更多的困境家庭女童開拓視野、提升自我,激勵她們努力學習、完成學業。

春蕾女童參觀榮譽室。李燦明攝

據悉,此次參營春蕾女童還將去到桂林參觀桂林八路軍辦事處紀念館、紅軍長征突破湘江烈士紀念碑園等,了解中國工農紅軍浴血奮戰、艱苦卓絕的斗爭歷程,游覽漓江、象山公園、靈渠、融創文旅城等著名旅游景點和觀賞《印象劉三姐》,探訪桂林旅游學院,並在全國家庭親子閱讀基地獨秀書房舉辦紅色讀書分享會和生日會,到七星區檢察院未成年人保護宣傳基地聽取女童自我保護法律課。(蔣萍)

武警官兵教春蕾女童整理內務。李燦明攝

武警官兵現場演示武器分解結合。李燦明攝

(責編:陳露露、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