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科教文衛

百色學院42名應屆畢業生投身西部計劃志願服務

2021年07月23日12:10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7月23日,百色學院6名入選西部計劃志願者的應屆畢業生啟程出征,在接下來的1至3年中,他們將奔赴西藏山南市各地,在雪域高原投身基層工作。

2021年西部計劃志願者招募自4月份啟動以來,百色學院廣大應屆畢業生紛紛報名應征。經過層層選拔,最終有42名畢業生脫穎而出,入選人數超出招募指標。這是歷年來百色學院入選西部計劃志願者人數最多的一次,也是2021年全區高校中派出志願者人數最多的高校。

在42名志願者中,除6名志願者派往西藏外,還有6名志願者將派往新疆,其余30名志願者將在廣西各地開展服務。他們當中,有共產黨員8名,中共預備黨員4名,共青團員29名。

即將派往新疆昌吉市延安北路街道辦事處工作的志願者蘇維萍表示:“能前往新疆進行志願服務,我充滿向往。我會不斷深化學習,牢記為人民服務的使命,主動學習當地語言文化,了解群眾需求,盡我所能幫助群眾排憂解難。”(鄧民勝、龍美芝)

(責編:劉佳、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