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廣西百名女書畫家百米長卷慶祝建黨百年作品展開展

2021年07月21日15:57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7月19日,由廣西壯族自治區婦聯、自治區文聯聯合主辦,廣西書畫院、廣西女書畫家協會聯合承辦的“百年輝煌路·巾幗翰墨情”廣西百名女書畫家百米長卷慶祝建黨百年作品展在廣西書畫院開展。

活動現場。廣西婦聯網信中心供圖

本次作品展自啟動以來,得到廣西女書畫家協會的積極響應,百名女書畫家滿懷對黨的無限熱愛之情,用不到三個月的時間,克服困難、加班加點、創作出既有思想高度又有藝術質量的百米書畫長卷。作品主要圍繞中國共產黨100年來領導中國人民“站起來、富起來、強起來”三大主題,致力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豐功偉績,通過書法、繪畫等藝術形式,生動詮釋中國共產黨百年的輝煌歷程,熱情歌頌中國共產黨、歌頌祖國、歌頌人民、歌頌英雄,反映了廣西在政治經濟社會文化生態文明建設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了壯鄉女性書畫家積極向上、昂首闊步邁向新征程的良好精神風貌。

觀看展覽。廣西婦聯網信中心供圖

百年征程波瀾壯闊,百年初心歷久彌新。主辦單位希望藉此展覽,激勵全區廣大女性書畫藝術家和愛好者堅定文化自信,力爭創作出更多精品佳作,講好中國故事,講好中國共產黨故事,講好廣西故事,講好廣西婦女故事,凝聚起“巾幗心向黨、奮斗新征程”的磅礡力量,為建設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壯美廣西貢獻巾幗之力。(陳露露)

(責編:陳露露、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