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婦聯舉辦2021年廣西女性社會組織骨干培訓班

【查看原圖】

2021年廣西女性社會組織孵化基地工作會議。自治區婦聯組聯部供圖

6月27日至30日,由自治區婦聯組織的2021年廣西女性社會組織骨干培訓班在百色干部學院舉辦,來自全區各地的社會組織骨干和14個市婦聯有關同志60多人參加了本次的培訓。

培訓期間,自治區婦聯副主席主持召開2021年廣西女性社會組織孵化基地工作會議,聽取基地孵化工作匯報和部分社會組織代表發言。伍艷娟充分肯定廣西女性社會組織孵化基地和各社會組織在過去一年面對新冠肺炎疫情的嚴重沖擊,主動作為、迎難而上,服務中心大局、服務社會民生、服務婦女兒童,推動各項工作取得較好的成績。希望廣大女性社會組織要堅定信念,毫不動搖地聽黨話跟黨走﹔加強學習、搶抓機遇,不斷加快社會組織自身發展,要緊緊圍繞基層婦女兒童所需所盼,大膽探索實踐,不斷提升服務質量,打造具有特色的工作品牌。她同時要求孵化基地突出重點、優化服務、積極為社會組織發展創造良好條件。

學員們在培訓期間積極參加民族特色體育課程,學習和感受壯族拋繡球、竹竿舞的傳統文化和體育項目的魅力。課后積極參與學習交流。

為期三天的培訓圓滿結束,學員們收獲滿滿,紛紛表示感謝自治區婦聯提供學習機會,大家不僅學習到了新知識,更加明確了新時代社會組織的責任與擔當,更加堅定信心,主動融入和服務全區發展大局,為參與廣西社會治理現代化貢獻巾幗力量。(自治區婦聯組聯部)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1年07月08日15:31
分享到:
(責編:陳露露、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