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州學院召開就業創業工作核查暨畢業生離校工作布置會

2021年06月25日11:49  來源:賀州學院學工處
 

6月2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樓102會議室召開2021屆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核查暨畢業生教育及離校工作布置會。學校黨委副書記毛芳才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上,學工處(招就處)負責人匯報了我校2021屆畢業生就業工作進展情況,並對下一步就業工作和畢業生離校工作進行了布置。

毛芳才強調,要高度重視畢業生離校工作,堅持以生為本,加強人文關懷,辦好畢業典禮和歡送會,增強畢業生離校的儀式感﹔要切實做好畢業生思想教育,引導學生學黨史、知黨恩、跟黨走,增強對學校的榮譽感﹔要繃緊疫情防控弦不放鬆,落實好離校審批手續,精准把握學生去向,確保畢業生安全有序離校。

毛芳才要求,要以高度負責任的態度,繼續做實做細“一生一策”,精准做好畢業生就業跟蹤和服務﹔要嚴格執行教育部關於就業工作“四不准”要求,扎實開展就業信息核查,確保就業數據真實性、准確性﹔要深入挖掘就業創業典型代表,發揮榜樣引領作用,以點帶面,進一步鼓勵和激發同學們的就業創業熱情。

學工處(招就處)、后勤處負責人,各二級學院分管學生工作書記、副書記,就業指導中心全體成員參加會議。(謝金珍)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