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州學院召開2021年普高招生工作布置會

2021年06月25日11:45  來源:賀州學院黨委宣傳部
 

6月17日,我校在行政樓105會議室召開2021年普高招生工作布置會,吳郭泉校長、毛芳才副書記出席會議。

會議就我校2021年普高招生工作及招生宣傳安排布置。

吳郭泉強調,各職能部門、二級學院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視招生工作,精心組織、充分准備,牢固樹立“全校一盤棋”思想,形成工作合力﹔要明確工作目標,創新招生宣傳方式,展現辦學特色,確保生源質量、新生報到率穩步提升﹔要注重招生宣傳與咨詢服務相結合,落實招生專員與全員動員、全員參與相結合,招生和就業相結合,為家長和考生做好咨詢服務﹔要明確招生紀律要求,嚴格遵守高校招生“30個不得”“八項基本要求”等工作紀律,嚴格執行招生計劃和招生政策規定,營造風清氣正的招生環境,確保高質量完成今年的招生工作。

各二級單位主要負責人,招生工作人員參加會議。(夏甜)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