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活動安排發布

2021年06月25日10:42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新聞發布會現場。玉林市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玉林6月25日電 (朱曉玲)6月24日,玉林市舉行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活動安排新聞發布會,介紹活動安排和有關情況。按照中央、自治區的部署要求,結合玉林實際,玉林市委就慶祝建黨百年作出了六個方面的具體安排。

一是組織引導全市黨員干部群眾收聽收看中共中央隆重舉行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和文藝演出﹔

二是召開玉林市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座談會﹔

三是做好“七一勛章”評選頒授和全國、全區“兩優一先”評選表彰對象的推薦評選和慰問活動,舉行全市“兩優一先”評選表彰大會﹔

四是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教育引導全市廣大黨員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做到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

五是開展“永遠跟黨走”群眾性主題宣傳教育活動,通過開展黨旗在基層一線高高飄揚活動、入黨宣誓活動、講黨課和優秀黨課展播活動、學習體驗活動、主題宣講活動、青少年心向黨教育活動、主題文藝作品展示和主題展覽等七個方面60多項群眾性主題宣傳教育活動,營造“黨的盛典人民的節日”濃厚社會氛圍﹔

六是做好慶祝活動的宣傳報道,為慶祝黨的百年華誕營造濃厚氛圍。

發布會介紹,各項慶祝活動都將嚴格執行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堅決反對“四風”,反對鋪張浪費,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要求,確保慶祝活動隆重熱烈、務實節儉、安全有序。

(責編:朱曉玲、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