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供電局:修好黨史必修課 砥礪奮進開新局

2021年06月08日17:47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歷史是最好的老師、最好的教科書、最好的營養劑。”為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近期,南方電網廣西崇左供電局財務部黨支部開展了黨史學習教育“四個一”主題黨日活動,讓黨史學習教育有了多樣化“打開方式”。

“縱觀百年黨的發展歷程,百年黨史是一部艱苦奮斗史,也是一部理論創新史,百年歷史以這樣直觀的方式展示在我面前,使我加深對黨的認識,對中國共產黨精神譜系有了深入了解,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長征路,雷鋒精神、抗疫精神等等,透過這些精神背后我感受到了黨的力量,明白了”中國共產黨為什麼“能”,增強了我開拓前進的勇氣和力量”,該局財務部黨支部組織全體黨員到崇左供電局黨史教育基地、廉潔教育基地參觀學習后,黨員廖鳳清深有感觸。

“通過學習,增強了我的信仰、信念、信心,當前我們正面臨改革三年行動、新電力融合發展等一系列改革艱巨任務,壓力與挑戰並存,我們要把學習黨史同推動工作結合起來,同解決實際問題結合起來,將學習成果轉化為工作動力和工作成果,身為黨支部書記,我有必勝的信心,以優異成績迎接建黨100周年。”韋昌勇談了學習感受。

為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該局財務部黨支部制定了“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清單4項,鼓勵黨員積極俯下身子下基層,著力在解決基層報賬難上發力,針對報賬人員訴求編制了各類財務報賬模板,不斷提高報賬准確率及效率。(羅純)

(責編:張芳、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