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愛老過端午 情系群眾辦實事

【查看原圖】
——大新至憑祥高速公路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志願者組織老人開展娛樂活動。潘春蘭攝
志願者組織老人開展娛樂活動。潘春蘭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1年06月07日11:14

6月5日上午,崇左市龍州縣團委黨支部聯合黨建聯建單位廣西新祥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機關黨支部、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大憑路4標黨支部30余名黨團員青年及志願者前往上龍鄉隴港麻風康復村開展“粽葉飄飄志願情·敬老愛老我先行”志願服務活動。

活動伊始,黨團員青年及志願者為老人們送去米、油、雞蛋等生活物資,為老人帶去組織的關愛關懷。隨后,黨團員青年分組行動,有的為老人打掃房前屋后清潔居住環境,有的在廚房為老人准備午餐,有的為老人進行口腔檢查。在娛樂環節中,老人們逐一排隊進行套圈取物活動,拿到獎品后都很開心。

龍州縣西部計劃志願者、黨員葉珍麗說:“作為志願者和黨員,要大力弘揚志願服務精神,號召廣大黨團員青年及志願者要腳踏實地,將志願服務活動與黨支部建設相結合。”

據悉,自2021年3月大新至憑祥高速公路黨建聯建黨史宣講團成立以來,先后組織了清明祭掃、重走紅軍路等系列主題黨日活動,本次活動旨在提高三方黨團員青年社會責任感,展現新時代黨團員青年及志願者積極向上的良好風貌,用實際行動詮釋“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服務理念,將為群眾辦實事真正落到實處。(潘春蘭、馬超升、賀繼十)

分享到:
(責編:劉佳、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