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等供電局:辦實事暖人心 優質服務送萬戶

2021年05月10日16:52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近日,南方電網廣西新電力集團天等供電局扎實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積極落實各項措施確保把優質服務送到千家萬戶。

4月30日,在“立屯精神”誕生地——天等縣馱堪鄉道念村立屯隧道內一個個身著紅馬甲的天等供電局黨員服務隊員正來回檢查景觀燈和供電設備、安裝表計。“有供電部門的上門暖心服務,我們用電更有保障了,五一長假迎接大批游客的到來信心更足!”立屯黨支部負責人感慨地說。在立屯扶貧車間裡,供電工作人員了解到扶貧車間與紀念館共用一條線路且計量未分開,無法滿足用電需求的問題。

該局城廂供電所負責人陸建國表示:“立屯精神紀念館建成后,來這裡參觀、舉辦活動的游客逐日增多,我們通過上門了解用電情況,對立屯扶貧車間與紀念館開展了安全用電檢查,解決用電問題,現場講解日常用電安全知識和電力安全生產法律法規,提醒車間工人在用電時注意安全,提高自我防護能力,引導客戶形成安全用電、節約用電、科學用電的習慣,讓客戶用上安全電、放心電、舒心電。”

幫助解決立屯的用電問題,只是該局積極踐行“我為群眾辦實事”承諾,提升服務質量的一個縮影。

為了把“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走深走實,天等供電局細致做好計劃,制定各項措施,把“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與品牌建設、文明建設相結合,組織8支黨員服務隊深入農村、學校、企業等用電客戶,立足解決客戶用電具體需求,提升為民服務質量。(農秀霞)

(責編:張芳、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