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意滿滿,感恩常在

廣西戴氏教育母親節活動圓滿落幕

【查看原圖】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5月9日是母親節,廣西戴氏教育培訓學校不僅關注孩子的學習,更注重孩子的品格培養,在這個特殊的節日裡,廣西戴氏教育培訓學校各大校區舉辦了母親節主題相關活動,讓孩子和家長一起度過美好的一天。

廣西戴氏教育金洲校區母親節活動現場。李春梅攝

5月9日上午,廣西戴氏教育琅東金洲校區組織舉辦了一場親子活動,活動現場設置了“插花”“夾玻璃球”“吹蠟燭”等親子互動小游戲,讓孩子和家長共同參與,現場氣氛火熱,歡聲笑語。

廣西戴氏教育柳州城中校區母親節手工花制作現場。李春梅攝

孩子們在賀卡上寫下對母親的祝福,有的孩子通過畫畫來表達對媽媽的感激,寫好的卡片送到媽媽的手裡,媽媽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廣西戴氏教育新夢之島校區母親節送花活動。李春梅攝

同期,廣西戴氏教育多個校區也舉辦了母親節主題活動,通過舉行母親節主題活動,讓孩子們學會感恩,學會將愛意大膽說出口,也祝願全天下每一位偉大的母親節日快樂。(李春梅)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1年05月10日15:49
分享到:
(責編:李敏軍、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