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廣西公司105個“愛心翼站”同日啟用

2021年05月10日10:47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5月10日,廣西壯族自治區總工會、廣西壯族自治區通信管理局、中國電信廣西公司在南寧聯合舉辦了“溫暖在您身邊——‘愛心翼站’關愛行動”揭牌儀式,宣布全區首批105個電信營業廳“愛心翼站”專區對外開放。

中國電信廣西公司在行業內率先完成營業廳現場及上門服務優化、尊長熱線和遠程客服開通、網站和APP無障礙改造等工作,完成1810家自有營業廳四項無障礙服務內容加載,組織130余場科技助老微講堂、服務老年人超2000人次,為促進老年人適應信息時代新生活而積極行動。與此同時,近3年來在全區各市、縣,與當地工會共建了122家戶外勞動者服務站點,為戶外勞動者免費提供休息場所。

活動當天,來自全區電信營業廳“愛心翼站”的10名優秀工作者被授予了“愛心大使先進個人”榮譽。同時,舉辦單位還組織了科技助老“樂齡課堂”,手把手教30名老年人用戶學習智能手機的使用技巧,並邀請公安網警講授反詐防詐知識。

中國電信廣西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葉鬆華表示,電信人始終牢記紅色電信的初心,將“愛心翼站”作為落實“以人民為中心”的具體實踐,用心服務好老年人、戶外工作者等人群,為服務百姓民生和社會公益事業作出更多貢獻。(黃禎光、曹帥)

(責編:劉佳、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