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衛生健康委體制改革司司長許樹強一行到桂林醫學院附屬醫院調研

2021年05月07日09:53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許樹強(后排右二)一行在桂林醫學院附屬醫院5G遠程門診調研。李自恩攝

4月29日下午,國家衛生健康委體制改革司司長許樹強一行,到桂林醫學院附屬醫院就優質高效的整合型醫療衛生服務體系建設和公立醫院高質量發展等問題進行調研。

許樹強一行先后參觀了桂林醫學院附屬醫院視頻門診、影像閱片中心,以及醫院建設規劃、智慧醫院、醫聯體、支持鄉村醫療服務體系建設工作內容展板。

在隨后進行的座談會中,桂林醫學院副院長、附屬醫院院長李清華向來訪客人詳細介紹了醫院的基本情況以及醫院高質量發展的措施和成效。

許樹強充分肯定桂林醫學院附屬醫院改革發展取得的進展和成效。他說,桂林醫學院附屬醫院是一家有歷史積澱和改革意識的醫院,在整合優質資源服務基層群眾方面積極探索創新,發展勢頭良好。

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的開局之年,推進公立醫院高質量發展,就要以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以改革創新為根本動力,以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為根本目的,加快建立健全現代醫院管理制度,積極轉變公立醫院發展方式和運營模式,不斷強化技術創新、模式創新和管理創新,努力實現醫療服務質量水平和效率提升,希望醫院勇於探索,不斷改革創新,為構建整合型醫療衛生服務體系做出積極貢獻。(支榮 李自恩)

(責編:張芳、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