誦讀紅色經典 傳承紅色基因

2021年05月07日09:38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圖為比賽現場。唐淑珍攝

人民網南寧5月7日電 為迎接建黨100周年和慶祝“五四”青年節,桂林理工大學南寧分校近日舉行了“永遠跟黨走·誦讀紅色經典·傳承紅色基因”慶“五四"誦讀比賽。

據介紹,本次比賽歷時近一個月,經過初賽選拔,共有各系選送的12各參賽班級進入決賽。比賽以集體誦讀的形式呈現,配合背景音樂或藝術造型,描繪了一個個感人至深的畫面,展現了青年學生對紅色經典文化的傳承,為廣大師生奉獻了一場視聽盛宴。

經過激烈的比拼,來自測量20-1班的《青春中國》,誦讀鏗鏘有力,動作整齊劃一,彰顯了新時代青年的擔當與責任,引起全場觀眾的共鳴,奪得一等獎﹔造價20-4班的《我親愛的祖國》和機器人20-2班的《我的祖國》獲得二等獎﹔由數媒20-1班的《黨在我心中》、資源20-本1班的《恰同學少年》和機電20-1班《中華頌》獲得三等獎,其余班級獲得優秀獎。(唐淑珍、謝其業)

(責編:陳燕、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