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壽梧州中支速賠6萬元救急

2021年05月06日21:27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53歲的岑先生以配送煤氣為生,一場突如其來的惡疾奪走了他苦中作樂的幸福生活。4月17日,岑先生因腹痛數日到梧州市紅十字會醫院治療,被診斷為結腸癌晚期,前期治療費用預計需要10多萬元。岑先生如遭晴天霹靂,平時本來生活就拮據,沒有什麼積蓄,如何承擔得了這巨額的醫療費?無奈之下,他發起了水滴籌,希望愛心人士能幫助自己活下去。同時,岑先生想起2017年購買的《富德生命康健無憂A款重大疾病保險》有6萬元保額,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費用補償醫療保險(D款)》5000元保額。於是撥打了報案電話。

4月28日下午臨近下班,富德生命人壽梧州中支理賠人員接到報案電話得知岑先生情況后,馬上到醫院收集理賠所需資料,簡化理賠流程,於第二天賠付岑先生6萬元重疾理賠款。4月30日,岑先生交代哥哥將一面“高效理賠,雪中送炭”的錦旗送到富德生命人壽梧州中支表示感謝。(韋傳東)

(責編:龐冠華、黃昱梅)